“慢品人间烟火色 闲观万事岁月长”
Slow Taste of human fireworks, idle view of all things long time

关于

魔道祖师 翩若惊鸿 第三章 气运之子

这是无CP,澄中心,游戏体

文笔不咋好

时间线:原著结束后

无江金决裂

怼人

jyl,jfm,wwx粉别进

tag我打了,你要翻墙就不要怪我举报你。

我写cp还不行,所以先是无CP练手

等到我会写了,我再来改一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花千对他们说:“我先给你们做个示范,你们在过来抽。”她熟练的点开卡池,刚想点去活动池子就发现这个游戏是每个人一个池子的,她叹了一口气,想着不得不告诉他们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啥,因为池子的原因,我就提前告诉你们气运之子是谁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仙门百家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能提前知道天命之子是谁是好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花千姑娘请说,我等洗耳恭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花千点点头:“气运之子嘛……不止一个,有三个,第一个是薛洋,因为世界系统被入侵,导致设定改变。”,她全然不顾下面声音的渐渐大声,继续着无情的宣布“第二个是金陵台的,叫金光瑶,哎,金光瑶在哪里来着?”说着她抬起了头,象征性地向后望了两下

金光瑶默默举起手,无奈道:“花千姑娘,我在这里。”花千哦了一声,表示敷衍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接着说:“江澄呢,哦在这里是吧,那行,第三个也是原本最强的天命之子是江澄”

       这下人群是真的炸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!江宗主竟然是天命之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!江宗主居然是最强的天命之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江澄没想到自己竟是那个天命之子,习惯性的皱皱眉,带了点威压问:“花千姑娘,你确定没说错?”

        花千坚定的点点头,将手上攥(zuan)着的纸,拍到江澄面前说:“你看吧,白纸黑字,写的清清楚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别聊了,开始吧,我们第一个抽江澄澄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江澄澄”这个称号一出,不少人想笑又不能出声,因为江宗主正瞪了一眼过人群,好似在说谁敢笑杀了谁,被他发现在笑就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花千划到江澄的池子,上面是江澄的UR卡——沧海先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吧,第三章了,我还没写到抽卡(.﹒︣︿﹒︣.)

UR卡是我之前看的@幻羽天狼 的《谈情说案》中澄的设定,这里对太太说一声对不起,因为写文章的时候刚看完谈情说案,就脑子一热就写上去了。


又是二编:不要问我为什么今天在修文,问就是被封了没事干

评论(2)
热度(5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千是Sep. | Powered by LOFTER